寂寞的G8徐:我會不會太G8了?
寂寞的G8徐堂哥:還好
寂寞的G8徐堂哥:我還沒展現的咧~
寂寞的G8徐:訓喀
寂寞的G8徐:你還要二十年
寂寞的G8徐堂哥:不想那樣而已啦~
寂寞的G8徐:想學嗎 來 我教你
寂寞的G8徐堂哥:我有秘笈了..小時候打破存錢桶買的
寂寞的G8徐:嗯!?賣你的人是不是長的像乞丐
寂寞的G8徐堂哥:他是乞丐啊...
寂寞的G8徐堂哥:不要跟我說就是你
寂寞的G8徐:那看來我學的比你還高級點 我的只不過是「看起來」 他其實真實的身份是一位「研究<森>」
寂寞的G8徐堂哥:他不只像是個乞丐,骨子裡就是個乞丐啊~~
寂寞的G8徐:那 好家在我沒跟他學
寂寞的G8徐:免得一輩子沒出息
寂寞的G8徐堂哥:我跟他買秘笈而已,又沒跟他學..
寂寞的G8徐堂哥:還好小時候我存了不少$,跟他多買了好幾本
寂寞的G8徐:那你是買了哪幾本
寂寞的G8徐:認識你二十多年 沒聽你說過
寂寞的G8徐:是在唬我吧笨蛋
寂寞的G8徐堂哥:秘籍幹嘛要跟你說?人家周星馳也一直都沒提過啊
寂寞的G8徐:家務事別把別人扯進來
寂寞的G8徐:你沒說你就是欺騙
寂寞的G8徐堂哥:沒說不是欺騙,說沒有才是..你懂不懂啊..
寂寞的G8徐:那你跟他有去東京練功嗎
寂寞的G8徐堂哥:沒有啊,就說我自練秘笈而已嘛!
寂寞的G8徐:那有跟女主播鬧緋聞嗎
寂寞的G8徐堂哥:你有在新聞上看到過嗎
寂寞的G8徐:沒有 新聞報的是別人
寂寞的G8徐堂哥:那就是沒有啊,還問我
寂寞的G8徐堂哥:不知道的事情打搜尋就好了,不要問我那麼顯而易見的問題,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不是都那麼有空回答你低~
寂寞的G8徐:你回訊息倒是一秒幾十句呀........
寂寞的G8徐堂哥:一秒幾十萬上下訓練來的一秒幾十句
寂寞的G8徐:好傢伙......
寂寞的G8徐:不虧是G8界的專職司機,果然哪裡都可以通
寂寞的G8徐堂哥:那還用說!
寂寞的G8徐:贏定了是吧?
寂寞的G8徐堂哥:G8好棒啊~@_@
寂寞的G8徐:這一段對話要收錄了
寂寞的G8徐:撲
寂寞的G8徐堂哥:哼哼~版費
寂寞的G8徐堂哥:一秒鐘幾十萬,看在20年交情份上,打你20折怎樣
寂寞的G8徐:我一毛錢都不會給
寂寞的G8徐堂哥:你就再G8一點
寂寞的G8徐:我一直都很G8 沒辦法
寂寞的G8徐堂哥:這我也知道,只是說爽的罷了

====================

聽說那天有人信誓旦旦誇口說「騎這裡一定會到鹿耳門」結果卻迷路在離鹿耳門天后宮不到五百公尺的田野間呀.........?

害的兩個大男人在烏漆媽黑沒有路燈的小路上大叫我想回家.......XD

報長的話:我再G8也沒有你拖著我一起迷路G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iendray 的頭像
    friendray

    friendray的部落格

    frien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