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商務艙,寂寞的天,今天清晨下著濕冷的毛毛雨,拿著行李,披著圍巾,提著一顆懸吊的心幫妳送行,其實愛妳愛到難以割捨,一股腦兒的將眼淚往肚裡吞,我放不開,緊握著妳的手說一定要保重,我隨時在這裡等妳,有個不如意,回來便行,

「白癡喔,又不是生離死別,只是去念個書而已!!」

隨即掙脫開了顫抖的手,瀟灑的往海關走去,看著妳的背影,我知道這種距離,只會隨著妳的腳步越來越離,已經沒有回過頭的一天,已經沒有再拉近的契機。

所以我偷偷的拍下妳的背影,好讓自己記得,妳轉身之後,我跟妳的距離。

戀戀不捨
詞:小寒 曲:易齊

離別時刻 話突然多了 奈何時間不許可 給不了你什麼
只願你能快樂 起碼緣份不算太吝嗇 我對你戀戀不捨
就要被距離分隔 你牽過的手是熱的 臉是濕的
我的心戀戀不捨 捨不得又能如何 要是未來路坎坷
要記得 有我等著

報長的話:But , I will always follow you . 愛作夢的女孩看不見身邊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iendray 的頭像
    friendray

    friendray的部落格

    frien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