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是我媽去嘉南藥專念老人服務管理系的同學來我家期末聚餐




圖:我現在懂那本由國家地理攝影師出的用小閃燈打出好光線裡面講要把兩顆閃燈交叉照射到人物上的意思了,目的是要平均的受光呀!!




圖:左邊小潘跑去台北上班了右邊小宇幫我去崑山放電影給學生看 / 小徐去崑山視傳上課的學生,最後一堂課在雨中結束

這個崑山視傳商業攝影的期末成績打得我好痛苦啊~~~~我有兩個作業一個沒交的我一律給65分,有人沒有交「自拍」的作業(我的資料夾裡面沒有你的檔案就當沒交了)就想直接用期末混過去嗎???我有用學號double check確定兩份都有交的人才有正常的分數。不是我在說,你們這一班如果有看到我的這一篇網誌,我不禁要說一下你們這個期末作業....摸摸自己的良心,有多少人是隨便抓一張照片就來充數的?害我差點悶到想從60分起跳打分數的,不過不想做得太狠所以才從70分開始。這是一個小小的代課老師的感歎,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iendray 的頭像
    friendray

    friendray的部落格

    frien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