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恭喜我把所有的TOTAL TRAINING ADOBE PHOTOSHOP CS2 ADVANCE全部十堂課將近十小時的課程全部看完,在這邊向認真專業又風趣幽默的Deke McClelland老師致上崇高的感激之意,雖然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而且這光碟還不是我買來的讓你少賺了一點美金,但是在這漫長的學習過程裡真的收穫很多並且認識到另一層次關於專業攝影的知識及技術,真的很開心!謝謝你,9527!!

SECONDLY,環島到底是要帶LEICA M6(借的)還是CANON 5D?/ 月光機還是TC-1?好難決定啊...手心手背都是肉,阿聖誕老公公怎麼不到我家放幾顆L鏡跟GRD2呢?我這麼優秀又英俊耶!!話說回來,順便幫忙問一下有沒有女生想認識青年才俊台大電子研究生?一個人在台北很無聊,有點宅但人很好!是我小學的媽及~保證好用!會修電腦! 

「學妹,學長電腦壞了,你可以幫我修嗎.....??」


完整版請到「我一個人在英國」觀賞:http://www.fotop.net/superray/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iendray 的頭像
    friendray

    friendray的部落格

    frien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