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succeed like success."-expressing the idea that success breeds further success.

so does loneliness bring more loneliness ?


我好像看到了世界盡頭,那一天,那一邊,在我眼前,

我往我的身旁看看,右邊看看,左邊看看,原來是妳在身邊的錯覺。


MSN放著跟安安的合照有人跟我說她吃醋,喔,這倒是第一次聽說,

呵呵,只是,你們不知道的,很多,我沒有說的,更多。


噓,不要問,通通閉嘴,慢慢的我會忘記,慢慢的我會想不起來,那些留在台灣的一切,

培培開開心心的傳新照片給我看,NANA開開心心的念他的大學,這一些其實很遠很遠。


嘿,其實她的感覺有點像妳,我在心裡這麼想著。(但偶爾我會懷疑自己)


我聽了一首DEMO的曲子叫「ALONE」,鋼琴的旋律幾乎讓我快落淚,香港的作曲者跟我說他很喜歡周杰倫跟方文山,

我說我很懶都沒去查歌詞看,除非我是周杰倫我才懂這個人在唱什麼。「不用麻煩了」還是「不用戴套了」,G奶假奶分不清楚。


「改變1995」裡時間不斷的在改變,九個月,我沒有辦法肯定這些有沒有浪費,或者逗女生笑的功力有沒有消失殆盡,我只知道英文還是很爛,照片還是在拍,拍到一位來自對岸的中國人特地把我加入MSN就為了問我「我是大陆人,为什么说你是台湾人,不是中国人呢?就算是艺术家,也不能这样讲的啦!」。


「.......................................。」


有太多的事情我也想問為什麼,但我知道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有答案,所以算了吧,是吧?

就算了吧。



報長的話:我說我是認真的要用盡一切逗妳開心,然後妳永遠為我微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iendray 的頭像
    friendray

    friendray的部落格

    friend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